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钟志生梅亦率团走访慰问省军区官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点击数:

  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钟志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亦带着瓷都人民的深情厚谊,在南昌走访慰问了省军区官兵,向部队官兵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杨笑祥,省军区司令员吴亚非,副司令员方建华、副政委李晓亮等亲切会见了我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景德镇军分区司令员管和平,市委秘书长胡春平一同走访慰问。

  座谈中,钟志生首先代表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省军区长期以来对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两年,景德镇以城乡环境大整治为抓手,在“治山理水、显山露水”上下功夫,全民动员、全城参与、全域行动,着力解决城市环境“脏、乱、差”问题,建设美丽宜居的生态家园,努力实现城市美、乡村美,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站在新的起点,景德镇又全面启动了“双创双修”,在工作要求上既要大干又要干好、在内容上既要“塑形”又要“铸魂”、在方法上既抓“切口”又抓“接口”,全面提升景德镇的品位、品质、品格,让景德镇的发展更有自信。

  钟志生强调,景德镇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离不开人民子弟兵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谋划好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全力做好随军家属安置、子女就学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部队建设排忧解难。景德镇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会上,梅亦介绍了景德镇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杨笑祥代表省军区感谢景德镇多年来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现代化建设所作的贡献。他指出,景德镇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光荣的拥军传统,过去的一年,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城乡环境显著改善、人才建设卓有成效、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拥军举措有力务实,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和部队官兵士气,有力推进了军民融合发展。希望景德镇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和国防动员工作,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省军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来源:景德镇日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