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钟志生调研景德镇社会公共事务服务中心项目刘锋陪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数: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文化需求
钟志生调研社会公共事务服务中心项目 刘锋陪同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钟志生来到社会公共事务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对我市公共服务中心场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现代公共场馆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文化需求。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锋,市政协副主席孙庚九陪同调研。

  在社会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场馆现场,钟志生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社会公共服务中心场馆建设对于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功能、有效整合各方文化资源、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意义重大,对加快全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文化事业繁荣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服务中心项目场馆多、体量大、施工难度大,一定要统筹调度、科学施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通过高品位设计和高标准施工,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标志性工程。

  钟志生强调,公共服务中心场馆建设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完善服务评价和群众需求反馈机制,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文化需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特色文化场馆规划设计,加快文化场馆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来源:景德镇日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