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市代表团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点击数:

  1月27日上午,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南昌前湖迎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怀揣沉甸甸的民意,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市委书记钟志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立耕,市长刘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董立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莲等我市省人大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市政协主席张春萍,副市长熊皓,市政协副主席顾幸勇、李金有、江民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邹中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鸿斌等列席。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为1月27日至31日。会议期间,我市代表团将与其他各兄弟地市的代表们一同听取、审议有关报告,表决有关决定草案。通过会议决定,省人大将依法设立社会建设委员会,进一步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社会领域法律制度建设;内务司法委员会将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以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需要,促进我省监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大会还有重要的选举任务。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我市代表团的代表们信心满怀地走出会场。代表们表示,本次会议时间短、任务多、要求高、责任重,大会所听取审议的各项报告、讨论通过的各项决定决议,事关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事关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全省人民福祉。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好相关报告,充分反映人民群众愿望,并结合全省与景德镇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推动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一名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