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发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点击数:

景德镇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刘锋为团长 曹雄泰胡雪梅为副团长


  1月10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景德镇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市委书记刘锋主持会议。胡雪梅、曹雄泰、赵慧、孔发龙、易小明、廖良生、史晓莲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推选了刘锋为景德镇市代表团团长,曹雄泰、胡雪梅为景德镇市代表团副团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省两会团、组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先遣工作人员会议精神。

  刘锋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大会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提出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工作报告,审查省计划、预算报告。大会还将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政府领导班子、省监委主任、省法院院长和省检察院检察长,以及我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这次大会日程紧凑、议程重要,特别是换届选举任务重、要求高,景德镇市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审议大会报告,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努力把会议开成高举旗帜、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