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市公安局举行“青春无悔铸忠诚”迎五四文艺联欢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14:30分,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楼会议厅歌舞交替、热闹非凡,全市公安机关“青春无悔铸忠诚”迎五四文艺联欢会在此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雄泰,副市长、公安局长何军威和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卫计委等单位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了联欢会。

  联欢会由各县(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市局各部门民警代表及部分民警家属代表联袂表演。联欢会在《忠诚颂》激荡高亢的乐曲声中,伴着民警铿锵有力的舞姿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条战线的民警表演了相声《小偷公司》、诗歌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萨克斯演奏《新不了情》、男子组合歌曲《奔跑》、舞蹈《荷韵》、消防时装秀、交警手势操等节目,他们用歌声、舞蹈、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人民警察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精神风貌。整场联欢会欢乐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经久不息的阵阵掌声。

  联欢会上,还宣布了荣获2014年度全市公安系统优秀团员名单和市局荣获2014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雄泰,副市长、公安局长何军威等领导现场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袁运超,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王毅,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危长辉,团市委书记倪卫春,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调研员陈铁梅,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县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政委、政工科长,市公安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及民警代表350余人观看了演出。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