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启动,回家路上有你真温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点击数: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保障返乡人员出行,为他们提供一个温暖舒心的出行环境,团市委组织团乐平市委、洎阳街道团工委、乐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景德镇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启动,回家路上有你真温暖!

  青年志愿者们在乐平市火车站设置了春运志愿服务点,帮助车站维持现场秩序,为返乡人员提供交通指引。青年志愿者们还帮助小孩家长、老年人和残障人士取放大件行李,以此提高进出站效率。面对旅客询问车次时间、进出站口位置等问题,青年志愿者们都耐心予以解答。他们还不忘提醒过往旅客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们的感召力和联动力,以青年志愿者的热忱服务,为过往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春运出行环境保障。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