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团昌江区委开展走进“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暨助力农村地区科学精准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点击数:

  活动当天,团昌江区委书记余晨,副书记程沛轩、徐珊携手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和童伴妈妈们,带着慰问金及米、油、牛奶等物资来到困难留守儿童家庭,与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其父母在外工作情况及孩子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状况,并叮嘱留守儿童监护人,加强与孩子的沟通,让孩子感受到亲情和温暖,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同时,鼓励留守儿童要乐观、开朗,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勇敢地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努力成长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团昌江区委开展走进“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暨助力农村地区科学精准防控工作

  在关注留守儿童生活及心理健康之际,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团昌江区委向走访家庭提供疫情防控相关的指导和帮助。昌江区团委干部们向困境儿童家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家庭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少聚餐;倡导规律作息、健康饮食、多喝水、保持良好心态。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