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暖冬行动 青春同行|团浮梁县委助力农村地区科学精准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点击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关心农村儿童家庭,切实关爱农村儿童的健康成长,1月17日,团县委走进浮梁镇旧城村“童心港湾”开展关爱农村儿童暨助力农村地区科学精准防控活动。

暖冬行动 青春同行|团浮梁县委助力农村地区科学精准防控工作

  江西工艺美院刘君老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讲,为孩子们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和疫苗接种重要性,并教会孩子们如何正确使用“七步洗手法”,引导孩子们加强自我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争做疫情防控的“小小实践者”。

  在童伴妈妈陪同组织下,孩子们学习做手工剪纸、自制贺卡,通过集体游戏的方式来培养他们的观察力、创造力、想象力,同时也表达对新春的喜悦。

  随后,团县委为儿童送上文具、益智类玩具、防疫物资作为新年礼物,询问孩子们寒假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科学防疫,饮食规律,保障身体健康,注意交通安全,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深入发挥好童心港湾的阵地作用,做好关爱农村青少年儿童工作,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守护好青少年成长发展的“心灵港湾”,也将党和政府对农村儿童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