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模范机关”的专栏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近日,团市委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团市委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刘锋同志的批示精神,认真研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景直党发〔2022〕7号)、《关于加强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建设打造“机关党建红旗手”队伍的实施意见》(景直党发〔2022〕8号)精神,结合上级部署及共青团实际,研究安排了团市委2022年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打造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提出的重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要根据省、市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单位职责、中心工作和党员干部实际,尽快研究制订团市委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清单,打造党建和业务“共同体”,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实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因地制宜细化贯彻落实措施,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各项工作在团市委落到实处。要改进作风,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成为共青团干部的鲜明标识,切实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青年政治机关。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