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模范机关”的专栏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召开狠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全面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近日,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雷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团市委召开狠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团市委党总支要求,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制定下发会议通知,对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会前、会中、会后各环节工作作出了安排,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黄莉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狠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 以及党支部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和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查摆问题情况,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普通党员的顺序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措施,并表示将全力践行承诺,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效果。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会后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树立更高标杆,提高工作标准;三是紧盯评价体系,分解细化指标;四是压实岗位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以狠的精神抓落实、以严的要求抓整改,努力形成“大抓落实、快抓落实、抓好落实”的工作格局,全力助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还集中观看学习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