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专题传达学习并研究落实市 “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8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布置团市委落实市“双创双修”相关工作,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宁烨琳,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团市委专题传达学习并研究落实市 “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7月18日市“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志生强调,要再鼓劲、再聚焦、再统筹,以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为统领,扬优势、高品质、全面抓,扎实推进“双创双修”工作,为建好试验区营造更好的环境。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指出:市“双创双修”工作是“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发展和提升民生的重要抓手,是全市干群的共同期盼。团市委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市指挥部工作部署,组织发动好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共同参与中心工作。


  随后,就团市委进一步落实好市“双创双修”工作明确了具体任务:


  一是规范机关大院和下属单位环境管理。做好机关大院的整修、保洁和车辆停放;严格落实“无烟单位”要求,机关及青少年宫、文艺学校参照标准执行,并做好内务清理整顿;同时制定大院管理须知,督促院内商户共同维护良好环境。


  二是落实“创卫日”工作制度。加强与珠山区指挥部的沟通互动,学习标杆路段经验,在挂点路段加密巡查,开展垃圾清扫、杂草清除及“十乱”整治工作,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创卫的强大合力。


  三是加大青年动员力度。放手发动更多志愿者加入“双创双修”,宣传好工作要求、阶段成果、下步目标,开展好秩序引导、新风倡导等工作,不断提升青年志愿者活力,成为创建工作中靓丽的流动风景和可靠的力量补充。


  徐新颖要求,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全市“双创双修”领导小组扩大会精神,分别做好各自工作安排,互相支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干出成效,并同步做好活动信息的整理、收集和上报工作,在市委带领下,共同朝着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