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网络共青团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助力“双创双修”大型公益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点击数:

景德镇市网络共青团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助力“双创双修”大型公益活动


  近日,由景德镇市网络共青团牵头,景德镇市林业局团委、景德镇市移动公司团委共同参与,在景德镇市玉禾田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团团助力‘双创双修’关爱环卫工作者送清凉大型公益活动”。


景德镇市网络共青团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助力“双创双修”大型公益活动


  正值酷暑,烈焰当头,景德镇市网络共青团及景德镇市移动公司团委、景德镇市林业局团委一行带着慰问物资聚集在我市玉禾田环境有限公司大门口。景德镇市林业局团委王流波主任道:“景德镇市林业局团委组织这次助力全市双创双修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和衷心问候,十分的有意义,同时我们自身也要有所收获,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景德镇市林业局办公室主任吴春根继而讲道:“林业局党委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广大市民能够生活在安静舒适的城市中,我们要感谢奋斗在艳阳下的环卫工人,是他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如此优美的生活环境”。简短仪式过后,三家单位正式前往环卫工作一线进行慰问。


  在梨树园南苑的物资发放现场,聚集了30余名环卫工作者,他们刚刚结束手头上的工作,身上的汗还未擦干,略显疲惫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此次共准备了2400瓶矿泉水、300个面包、100匹毛巾和若干解暑药品,志愿者们来到工人们身旁,将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感谢。一名阿姨说道:“非常感谢景德镇网络举办这么一次活动,赠给我们这么多东西,我们的心里感到十分温暖,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后我们将会更加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双创双修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志愿者们穿上环卫工作服,拿起扫帚,来到附近社区清扫垃圾。在切身体验过工人们的辛苦后,团员对他们又添更多敬佩之意。


景德镇市网络共青团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助力“双创双修”大型公益活动


  自“双创双修”以来,我市环境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天愈来愈蓝,树愈来愈绿,河水愈来愈清澈。这整洁亮丽、文明和谐的靓丽形象的背后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起早贪黑、在严寒酷暑中为我们所创造的,在此特别鸣谢提供慰问物资的景德镇市第一炉面包和润田翠矿泉水,让工人们感受到了爱的关怀。让我们共同携手奉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创文创卫工作,传递爱的力量,让瓷都人民愈来愈幸福、大街小巷愈来愈美丽。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