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举办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团市委举办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特别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景德镇市委信访局副局长姚石玉为全市各界青年代表进行宣讲。报告会由团市委书记徐新颖主持,团市委机关和下属青少年宫全体党员干部、全市各级团干部代表、市青联委员和学校辅导员、景漂等群体代表、青年文明号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团市委举办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会议现场)


  姚石玉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从第一视角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光荣使命和切身感受,谈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原汁原味”向全体青年同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上,徐新颖就如何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各界青年群体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用一整段话对全党抓好青年工作给予鲜明强调、提出明确要求,对青年一代给予热情鼓励、寄予殷切厚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瓷都各界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和团中央、团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五新”战略行动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