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组队赴方舱检测一线承接志愿服务任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团市委组织本级机关与市青少年宫部分干部职工迅速奔赴方舱检测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分类整理志愿服务工作。

团市委组队赴方舱检测一线承接志愿服务任务

  11月20日,团市委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提高政治站位,扛起青春使命;坚持行动至上,筑牢青春防线;做好自我防护,担当青春表率;营造向上氛围,凝聚青春力量。

  11月21日-22日,团市委按照上级指示,迅速调集力量奔赴一线,由团市委书记带队成立了一只由机关干部、青宫职工、青联委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在方舱检测一线与专业团队一起对当日采集的核酸样本进行收集、入统、送检,共同保障我市核酸检测工作高效高质运行。在这支队伍里,有行政人员、转役军官、企业高管、退伍军人、专业教师、在读博士,大家克服困难连续作战,每天分类送检数万支核酸检测样本。虽然高强度的工作下来,大家腰酸背痛,但都纷纷表示,在组织和群众需要的时候能做一点具体工作是十分光荣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心里是很踏实的。在现场参加任务的还有来自应急管理局、人防办、审计局、民政局等市直机关的志愿者,市青联爱心企业华达集团主动送来物资,市青联委员、市青志协会员等报名仍在进行中。

团市委组队赴方舱检测一线承接志愿服务任务 

团市委组队赴方舱检测一线承接志愿服务任务

工作现场

  团市委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继续动员组织好全市广大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壮大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力量,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当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为我市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胜利而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