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学习“四史”守初心,凝聚青春担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奋勇争先,12月12日,团市委联合共青团航空工业直升机研究所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四史”守初心,凝聚青春担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活动现场,航空工业直升机研究所团委副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随后,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庚续精神血脉、淬炼能力本领,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市委开展“学习“四史”守初心,凝聚青春担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