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中青报宣传报道我市港澳台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交流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委统战部、市青联联合主办的景德镇市港澳台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交流会在“瓷都十大杰出青年”、非遗传承人蔡文娟女士工作室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来自长期在景居住、工作、生活的港澳台青年代表10余人参加,该市青联主席徐新颖出席并主持交流会。

中青报宣传报道我市港澳台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交流会

  会上,徐新颖代表主办方对各位港澳台青年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向大家传达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盛况和精神,并就如何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工作思考。

  随后,各位青年代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交流了在景工作生活的经历,并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经济社会建设、科技教育人才和青年工作等方面展开密切交流。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