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青春暖瓷都” 春节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点击数:

  时值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农历新年,团市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青春暖瓷都”春节慰问困难家庭活动。来自景德镇市各行各业的39个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团市委的组织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团组织的关心送到基层。

团市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青春暖瓷都” 春节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走访慰问现场)

  活动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团市委班子成员和青年文明号单位代表深入乡村和社区,给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大米、干杂货及慰问金,受到了基层群众广泛欢迎和好评。

团市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青春暖瓷都” 春节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在团市委定点帮扶的乐平市镇桥镇新乐村,帮扶干部们和青年文明号集体的代表一起对结对贫困户逐户慰问。当地村民见到帮扶干部和青年代表再次来到村里开展活动,主动引路并纷纷感谢党的政策好,活动氛围融洽。大家仔细了解了结对户过年的打算、家人的近况,认真倾听困难和诉求,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参与活动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的青年们表示,此次活动以扶贫、帮困、解难、暖心为目标,通过捐物送温暖、捐资献爱心的形式,为以困境青少年学生家庭为主的需受助群体送去粮、油等过冬物资,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也很有意义,今后要更好发挥青年文明号的正能量,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在服务群众中体现政治性,在促进发展中争当排头兵。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家庭80余户,赠送物资与慰问金总计4万余元。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