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暖冬行动,为奉献者奉献”向乡村卫生所捐赠电暖器公益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改善乡村卫生所就诊条件,助力基层防疫,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暖冬行动,为奉献者奉献”向乡村卫生所捐赠电暖器公益活动。经乐平团市委积极申请,向乐平市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电暖器50台。

团市委开展“暖冬行动,为奉献者奉献”向乡村卫生所捐赠电暖器公益活动

  1月17日下午,团市委、市卫健委一同将50台电暖器送至乐港镇卫生院,并分发给各村卫生所负责人。大家纷纷表示,乡村卫生所诊疗环境较差,取暖设备缺乏,尤其是冬季老年人输液十分不便,有了这些电暖器,不仅可以给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环境,也改善了我们的上班环境,这是真正的送温暖。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