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下属单位干部职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点击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分别来到市青少年宫,走访慰问市青少年宫退休老教师,困难党员,提前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团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下属单位干部职工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走访慰问了市青少年宫退休职工江水花。徐新颖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团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下属单位干部职工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还好吗?”……慰问中徐新颖详细了解她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细心聆听他们对少年宫未来发展的殷切期盼,并代表团市委感谢老同志们在少年宫建设中的贡献,希望他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幸福生活,有时间多回单位走一走,为青少年宫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开启我市校外教育新篇章。

  团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下属单位干部职工

  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走访慰问市青少年宫困难党员肖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食用油、新春礼包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青少年宫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继续为青宫建设,献智出力、再创佳绩。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并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爱护与帮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青少年教育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