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举办青年代表迎春团拜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点击数:

  2月4日,团市委在景德镇市电信公司举办迎新春团拜活动,全市各界先进青年代表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话未来。市电信分公司总经理孙柯致欢迎词,团市委书记黄城作迎新贺词,团市委副书记叶晨露主持。全市各界杰出青年岗位能手、乡村振兴先锋、优秀师徒、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代表等40余人参加。

团市委举办青年代表迎春团拜活动

  在参观市电信公司数智化展厅、天翼云一城一池云机房及网络信息安全联合创新实验基地后,团市委班子成员与先进青年代表一同步入团拜会场。市电信分公司总经理孙柯致欢迎词,孙柯表示能够与各位相聚于此,深感荣幸。各位的到来,无疑为本次迎新春先进青年代表团拜活动增添了光彩。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尽情享受这段欢乐时光,畅所欲言,共同分享彼此的经验与见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团市委举办青年代表迎春团拜活动

  在迎新致辞中,黄城书记代表团市委向全市各界青年以及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并指出,2023年,新的一届团市委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团省委的精心指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持续强化青少年思政引领、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同广大团员青年一道在服务城市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成长发展,收获满满。

  黄城强调,希望全市各界团员青年在即将到来的农历龙年里,继续紧握历史的接力棒,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高举团旗紧跟党走,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牢记嘱托、感恩跟进,奋力谱写一曲曲与人民同命运、与瓷都共发展的青春赞歌,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青年的新业绩。

团市委举办青年代表迎春团拜活动

  昌飞公司、市电信公司等单位先进青年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珍惜青春时光,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新创效,勇创优良业绩。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