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特色工作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团市委举行“201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助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点击数: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8月12日上午,“201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助仪式在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景德镇市青年文明号单位、五四红旗团组织及社会各界的慷慨资助,各捐助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9个特困家庭的应届大学新生参加了捐助仪式。

  据景德镇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本次“201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活动在全市青年文明号单位、五四红旗团组织及社会各界中募集到捐款4万余元,充分体现了景德镇市各级青年文明号回报社会、扶贫助困的高尚情操,让受资助的大学生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给与他们的关爱和支持。

  仪式现场39名困难学子每人从领导和来宾手里获得了助学金。据了解,所有受助学子是市希望办采取个人申请、组织审核、公开筛选相结合的方式选定的成绩优秀、家庭贫困的应届大学新生。受助贫困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努力学习,传承爱心接力棒,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