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他山之石 >> 浏览文章
赣州市组织青年企业家赴深圳、香港开展商务考察交流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青年网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赣州市委、赣州海外联谊会、赣州市青年联合会、赣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联合组织50余名青年企业家赴深圳、香港开展商务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交流团一行先后前往了深圳华为总部、劢微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赣州商会、香港科学园、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等企业和外埠商会、社团参观考察,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深圳市赣州商会会长、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副主席兼青委会主任等乡贤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他们宣传推介了赣州市经济发展现况、招商惠企政策等并发出来赣考察调研、投资兴业的邀请,就进一步开展青年企业家对口交流、商务合作等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赣粤港三地青年交流合作,一方面帮助了赣州市青年企业家开阔眼界、解放思想,助力赣州打造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另一方面,让更多香港青年聆听江西故事,加深了香港青年对祖国大陆的了解,增进了两地青年之间的友谊。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