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梅亦调研景德镇春节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市长梅亦带队调研我市春节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副市长张良华、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陪同调研。

  在伊龙大酒店,梅亦一行深入酒店的厨房和仓库,查看了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加工等环节情况,听取了酒店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和防火安全的介绍,详细了解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梅亦说,春节期间客流量变大、年夜饭增多,要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监管部门要严格日常监管,严防食品安全隐患风险。各餐饮单位要规范食品加工过程,做好餐具清洗、消毒、保洁等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温馨的就餐环境。

  在新风路农贸市场,到处人头攒动,市民们争相购买蔬菜、鱼、肉等各种年货,迎接春节的到来。梅亦一行听取市场关于做好春节低保户鲜鱼供应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市场管理经营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梅亦一行还深入华润万家朝阳路店,对春节市场的农副产品、冷冻食品、肉蛋蔬菜等生活物资的进货渠道、销售情况以及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梅亦对超市电子屏幕实时更新各类农副产品的指标检测结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春节是市民购买年货的高峰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保障春节期间的商品供应,确保物价平稳、食品安全,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昌河农贸市场改造是我市2017年为民办实事重点民生工程。市场改造后室内宽敞明亮,具有良好的通风条件,面貌焕然一新。梅亦详细了解肉类、蔬菜、水产品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和供应情况,并和经营业主进行了亲切交流。梅亦指出,农贸市场的改造不仅要为经营者提供良好的经营场所,而且给周边居民打造舒适方便的农贸购物新环境,更好地方便和满足广大市民的新需求,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城市更有吸引力。(来源:景德镇日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