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全省城市基层党建现场观摩培训班在景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20日,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培训班在我市举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到会指导。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宁波,省民政厅副厅长龚建辉分别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金龙出席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现场观摩等形式进行,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和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交流各地特色做法,研究破解基层实践难题,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近年来,在省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我市持续深化“三基四化三起来”基层党建工作模式,探索构建了“15分钟区域化党建服务圈”,被确定为全省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此次培训班将在我市现场观摩一天。培训班期间,珠山区、乐平市相关负责同志还将分别就《城市基层党建体制机制改革》与《坚持开放融合 强化街道服务功能》作专题报告。

  全省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县(市),其他市、县(市、区),赣江新区和各市部分经开区(园区、新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