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钟志生: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数:

钟志生在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梅亦刘锋黄康明等参加学习

  6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红色家书》的心得体会。市委书记钟志生主持并讲话。

  钟志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景德镇的工作、办好景德镇的事情。梅亦、刘锋、黄康明、董立新、曹雄泰、管和平、张春萍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钟志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就学习重温《共产党宣言》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我们要学习贯彻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红色家书》,钟志生强调,一要认真学好《三十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入系统抓学习、调查研究抓转化、联系实际抓落实,以科学的理论指导推动我们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效。二要用心学习《红色家书》,大力弘扬先烈先辈光荣传统和使命情怀。要学习先烈先辈对革命理想的矢志不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学习先烈先辈对人民群众的赤子深情,更加树牢人民立场;要学习先烈先辈对党的事业的坚守担当,更加奋发务实作为。三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入践行“抓晴天、抢阴天,月亮底下当白天、晴天一天当两天;大雨小干、小雨大干”富有景德镇特色的“荷塘精神”,努力做好景德镇的工作、办好景德镇的事情,以实际行动推进“三个五”战略行动,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来源:景德镇日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