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市政府法制办学习贯彻“双创双修”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数:

  7月2日,市政府法制办召开分党组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市“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第二季度第三方测评情况汇报》《市“双创双修”路长制和共建社区指数测评情况分析》等文件,学习了《景德镇市双创双修集中整治“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双创双修”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识再提高。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进一步阐明开展“双创双修”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工作任务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使全办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职责再明确。成立推进“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科室为成员,完善“双创双修”工作的检查、督导、总结制度,细化工作台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合力抓的工作格局。三是任务再落实。按照会议提出的任务要求,进一步整合多方面资源,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法制办的规范性文件审查、执法监督、行政复议等职能作用,强化“双创双修”工作规范性文件服务、规范“双创双修”工作中的执法行为,化解“双创双修”工作中的利益纠纷。切实抓好社区共建、道路责任制等相关工作,为我市“双创双修”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法制部门应有的贡献。(来源:景德镇日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