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召开“双创”迎检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点击数:

我市召开“双创”迎检工作推进会
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指导反馈意见整改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指挥长吴隽主持会议。

  会上,指挥部创卫技术组介绍了省爱卫办技术指导反馈的有关情况。指挥部针对专家组提出的爱卫组织管理,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单位和居民区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食品与生活用水安全,市容市貌、环境保护,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制等问题,出台了《省爱卫办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指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刘锋指出,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的责任和时限都很明确,参会单位和部门要做好战前动员,攻坚克难、找准问题、落实整改,力求在国检中取得好成绩。

  刘锋要求,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当前“双创”的严峻局面;集中精力,确保创建问题整改到位;明确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实下去,特别要落实好属地责任,牵头单位的责任、相关部门的配合责任。

  会议要求,要抓好整改、举一反三、精准达标,按标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精准对标,全面查找工作短板;深度发动,全面动员,做好志愿服务、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