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年中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隽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年中工作会暨宣传部长培训班精神,以及全省基层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文化强省实施意见具体举措,对全市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形势总体平稳向好,无论是在履行主责主业,还是各项工作方面都扎实推进,呈现出一些新的工作亮点。各相关部门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和文化强省实施意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扬优成势,全力做好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着眼形势、着眼全省、着眼全市,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牢牢把握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三是要聚焦使命任务,全力抓好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意识形态整改、融媒体中心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新闻舆论宣传以及推进陶瓷文化繁荣等重点工作,在担当实干中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气象新作为。四是要注重政治引领、注重能力素质、注重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硬起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