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志愿服务部署暨“四个10”表彰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全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市委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马宁总结了我市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并就明年的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此外,大会还表彰了一批“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最美志愿者”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吴隽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祝贺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志愿服务以其突出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受重视,中央不仅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更是把学雷锋做好事的道德实践上升到治国理政的创新手段,从弥补社会服务不足的一种形式上升到增强社会发展活力的重要内容。随着我市志愿服务组织机构逐步健全、队伍不断壮大,影响力持续扩大,参与志愿服务正逐步成为许多市民自觉自发的行为,充分展示出瓷都人民向上向善的优秀品质。


  在我市进入双创迎国检的关键时期,吴隽希望,志愿者们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骨干、先锋队、示范者和引领者,要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大做实做细,扩大范围、抓住重点、注重细节,积极动员各个层次社会群体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要强化问题导向,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水平,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把志愿服务活动与精神文明创建、城市“双创双修”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常抓不懈,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将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日积月累,以涓涓之流汇成文明之海。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