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学习强国”掀起景德镇市干群自觉学习热潮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数:

  “你今天学习了吗?”“你在学习平台上的积分今天排名第几位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后,两个月的时间,在我市掀起了学习、交流、讨论的热潮,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人们实现了“指尖上的学习”。

  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市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在市领导同志的率先垂范下,广大党员群众纷纷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和翔实新颖的学习内容,让理论知识活起来、动起来,满足了新时代党员群众学习的需要,从“要我学习”变成了“我要学习”,在全市掀起了加入学习组织,依托平台主动学习的热潮。大家纷纷比成绩、“晒”积分,普遍表示学习平台方便实用,在工作之余只要有空闲时间就可以进行学习,感受到了一种提高理论修养、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的全新体验。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海量化、多样化的学习产品可实现个性化推荐和精准化搜索,打造了一个创新性的学习生态,也成为了我市党员干部的学习新方式。

  如今,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已成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在各自部局机关群里交流共享,每天查看自己的学习排名,在利用学习平台学思践悟新思想上下足了功夫,把加强学习作为2019年特别的奋斗底色,形成了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新局面。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创新学习手段和方式,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让“学习强国”引领学习新风尚,激发学习正能量。(来源:景德镇日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