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刘锋“六一”前夕看望景德镇市少年儿童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办人民满意教育 让孩子幸福成长
刘锋“六一”前夕看望少年儿童


刘锋“六一”前夕看望景德镇市少年儿童

刘锋“六一”前夕看望少年儿童

刘锋“六一”前夕看望景德镇市少年儿童

刘锋“六一”前夕看望少年儿童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 喻帆/文张敏/图)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长刘锋来到我市部分学校和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和教师,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良、市政协副主席张学锋、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一同参加活动。

  刘锋一行首先走访了景德镇百树学校。在阵阵欢歌笑语中,孩子们为刘锋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和大人们一同分享节日的喜悦。刘锋走进一间间教室,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演出,察看了学校教学设施建设,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了肯定。刘锋鼓励有关部门和学校负责人,要继续挖掘办学资源,突出办学特色,壮大师资力量,坚持以德树人,大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抓好校园安全管理,用更加丰富的形式和内容,把学校建设成孩子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家园。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在银湖新都国际幼儿园,刘锋来到孩子们身边,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详细了解他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在与教师们交流时,刘锋指出,学前教育事关下一代健康成长,事关瓷都未来发展。广大教职工不仅要恪尽职守,用细心呵护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快乐学习生活,更要言传身教,用爱心浇灌祖国的花朵,让真善美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成长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孩子们幸福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