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市2020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在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数:

我市2020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景德镇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我市2020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授“爱心送考”旗

我市2020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爱心送考”车辆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余静)7月2日上午,由景德镇市文明办、景德镇市教育局、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主办,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频率承办的“青春的答卷——2020全国百城百台爱心送考”景德镇市启动仪式举行。截至目前,已有673名私家车及出租车爱心司机报名参加,他们将为全市高考考生提供贴心服务。
     
  据了解,我市“爱心送考”活动始于2003年。18年来,从最开始的数十辆到现在数百辆,有私家车主、有出租车驾驶员,还有各爱心单位车队,加入到爱心送考到队伍中,活动有声有色,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18年来,爱心送考倾注了无数爱心人士的心血,扶助无数年轻学子走在追寻梦想的阳光路上。爱心送考所倡导的互帮互助的社会文明新风,推动了城市文明进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已经连续18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我们有个爱心车队群,大家都非常积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都愿意为考生们尽点微薄之力,祝愿他们能够考出好成绩。”出租车司机汪自修说。同样参加了18年爱心送考活动的“的姐”盛丽华特别感慨,她说:“每次参加我都有种说不出来的兴奋和快乐。每次放下自己的生意不做,为考生提供免费出行服务,帮助学生安全、便捷、舒适的抵达考场,虽然收入减少了,但心中却是美滋滋的。”

  高考期间,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均系有绿丝带,交警部门将为“爱心送考”车辆提供送考时段优先通行服务;全市所有系有绿丝带的出租车、私家车将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偏远地区或困难家庭可联系交通广播预约一对一免费接送。如果您愿意加入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来,可拨打热线18979818516报名,报名截止7月6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