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全力打好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点击数: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全力打好“双创”攻坚战 

王前虎调研督导“双创”工作

  7月15日,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就我市“双创”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抓好“双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打好“双创”攻坚战。

  冒着烈日,王前虎先后深入金岭大道、二亭村、蟠龙岗社区、森林社区、黎明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基层干部和文明志愿者,察看各处“双创”工作推进情况,并实地督导车辆乱停乱放、公益广告牌缺失、空中乱象、地面破损等问题。

  王前虎强调,我市“双创”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双创”攻坚各项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再到位。充分认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责任压实再到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双创”攻坚暨“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誓师大会精神,压紧压实县区、街道、社区和对口帮扶单位的责任,继续实行“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做法,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工作格局,最大程度凝聚力量,合力攻坚。三是工作措施再到位。严格对照“双创”国检标准和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见成效,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四是服务管理再到位。及时有效地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共享“双创”成果。要加强市民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双创”工作向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管理发展。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