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珠山区木偶剧进校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6日 点击数:

  “五四、六一”期间,共青团珠山区委联合区文广新局邀请江西省木偶剧团有限责任公司的15名青年志愿者在区属10所学校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为丰富青少年的业余生活,特为小港咀小学、九小、六小等十所区属学校的学生免费送上精彩绝伦的木偶剧。一个个活灵活现的木偶,可爱活泼的形象,生动的表演,引来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及欢声笑语。现场了解到,绝大多数小朋友都没有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过木偶剧,只在电视、电影上观望过,现场观看表演,他们都表示非常的兴奋和激动。

  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为孩子们带来快乐,向他们传达“中国梦”的乐观向上的精神,让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在娱乐中成长,在娱乐中学习。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