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昌飞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5月4日晚,一场昌飞青年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联欢晚会在昌河文化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公司领导廖济生、胡世伟、吴智翔及部委办领导与近300名公司员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首先观看了演员排练及彩排花絮的VCR,在开场舞《律动青春》的烘托下,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晚会分别为观众呈现了慷慨激昂的配乐朗诵《劳动者》,向伟大青年劳动者致敬。歌曲小重唱《YOU RAISE ME UP》以专业的演唱功底,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加入直升机科技元素,由11车间任德宝和23车间袁名宝带来的音乐飞行表演让晚会为之一亮,充满了科技创新色彩。最后,在舒缓的手语舞蹈《与昌飞一起快成长》中,晚会拉上帷幕。

  在晚会期间,组织方还利用微信墙与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进行了互动,为喜爱的节目投票。
   
  最终,开场舞《律动青春》、独舞《西域风情》、相声《今非昔比》获得比次活动第一名。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