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建设局和景德镇水务公司共同举办“超越梦想、青歌飞扬”青年歌唱比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4月30日下午,景德镇市建设局与景德镇水务公司在景德镇水务公司大会堂共同举办“超越梦想、青歌飞扬”青年歌唱比赛。

  为进一步促青年进景德镇市建设系统广大青年干群爱岗敬业,务实创新、追求梦想,营造学习“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氛围,至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建设局与景德镇水务公司工会、团委于2015年4月30日下午在景德镇水务公司大会堂举办“超越梦想、青歌飞扬”主题建设系统青年歌唱比赛。歌唱比赛过程高潮不断、惊喜连连。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我们时代的主旋律,展示了我们当代青年建设者风采。此次比赛最终角逐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