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上海瀚良金融公司情暖浮梁乡村学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六一”儿童节前夕,上海市瀚良金融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库一行,不远千里冒雨驱车来到浮梁县黄坛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来了丰厚的节日礼物。

  5月29日上午,黄坛中心小学操场上举行了爱心捐助仪式。上海市瀚良金融公司董事长韩金库,将凝聚公司全体员工爱心的课桌椅、宿舍床、讲桌、学习工具包、电扇、体育器材等价值10万元的物资捐赠给黄坛中心小学、王港学校、寿安镇红星小学和丰旺小学四所浮梁乡村学校,并给40位特困生每人送上300元首笔助学款,并表示瀚良金融将持续资助这40位学生直至完成大学学业。捐赠仪式后,韩金库一行又前往黄坛乡最偏远的东港小学,当场发给每位学生200元现金,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拿到礼物的学生们欢呼雀跃,开心地将新书包高高抛起。黄坛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张慧敏对记者说道:“今天叔叔阿姨们来到了我们黄坛中心小学,他们捐赠给我们每人一个书包,书包里装满了我们需要用的文具。叔叔阿姨们对我们十分的关心,他们这番好意我铭记在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定不辜负他们的好意!”

  据了解,上海市瀚良金融信息有限公司是在黄坛乡和浮梁团县委热心人士的牵线搭桥下,通过到浮梁县考察,确定了对黄坛中心小学、王港学校、寿安镇红星小学和丰旺小学四所学校进行捐助。先期征求学校意见,根据学校和学生需求购置物资,并派车将捐助物资分送到各个学校。黄坛中心小学校长扶柳渊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谢意:“我代表黄坛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感谢瀚良金融为我们学校捐献了八万余元的物资,给我们学生带来了欢乐。”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