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举办“岗位示范兴瓷都 青春建功中国梦——青安岗在行动”安全生产签名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为响应2015年全省、全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同时进一步推进公司“安全生产月”的开展,激励引导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公司团委联合安全保卫部在6月3日上午举办了“岗位示范兴瓷都  青春建功中国梦——青安岗在行动”为主题的职工签名活动。

  上午11时开始,各部门、车间职工积极响应、秩序井然分别的来到签名现场,在印有“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大型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用行动表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和支持。

  此次主题签名活动很好的向公司全体青年职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传播安全文化,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强化青年职工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高青年职工安全生产技能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