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团浮梁县委联系景德镇北京现代璟瞳4S店来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 点击数:

  9月16上午,团浮梁县委联系北京现代景德镇璟瞳4S店驱车近两个小时来到兴田乡潭口村潭口小学,开展了“筑梦瞳行”公益助学捐赠活动。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床、风扇、电暖气、篮球、羽毛球拍等生活用品和体育器材,改善了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在潭口村小学的操场上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捐赠仪式,校长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团浮梁县委和北京现代景德镇璟瞳4S店无私奉献的义举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捐助者也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之后拿出了礼物发给孩子们,孩子们看到礼物之后十分的欢呼雀跃,其中一个孩子说:“我们这之前有个篮球破了好久了,现在终于有篮球玩了。”当场叔叔阿姨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篮球,每个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团浮梁县委供稿)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