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省“护苗2018绿书签”宣传活动走进景德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数:

省“护苗2018绿书签”宣传活动走进景德镇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5月31日,省“护苗2018·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先后走进我市竟成小学和百树学校。此次活动围绕“书香校园、正版生活、绿色阅读”的主题展开,并邀请了知名儿童文学作家刘坤给学生们讲课。

  活动现场,刘坤向孩子们传授了阅读方法和技巧,引导他们充分运用观察想象能力,从书中获取关键信息,激起学生的阅读兴趣;为孩子们签名赠书、发放绿书签,鼓励学生支持正版,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并和学生做起了互动游戏,向积极发言的同学赠送小礼物,学生们争相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少年儿童健康阅读、文明上网,减少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对他们的影响,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