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市文艺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市文艺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思想教育,6月27日上午,市文艺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荷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荷塘历史文化展览馆参观历史遗迹,深入了解荷塘红色历史及革命先烈事迹。特别是“大雨小干、小雨大干、晚上当成白天干”的激情,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接着,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都以更有激情更有担当的庄重承诺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向荷塘老一辈党员干部学习,要将“自力根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荷塘精神传承下去,埋头苦干,为人民的教育事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