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瓷都检察团支部登最高检微信微博展青年风采,助力瓷都千年复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点击数:

   

  2020年我们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十年。

  你好,新十年。

  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设立,为瓷都群众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的打造,为瓷都百姓的生活赋予了更多意义;千年瓷都复兴,照耀着每个人的心,照耀着未来瓷都经济发展的宽阔道路。

  对于检察机关来说,力为广大瓷都群众追求美好生活提供检察产品,为瓷 都经济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始终践行检察为民,向这一个10年致敬,向下一个10年进发,是检察机关现在和未来在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瓷都检察团支部作为瓷都检察机关的一个小缩影,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检察理想,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瓷都检察建设添砖加瓦,为助力瓷都千年复兴贡献力量,让青春在瓷都检察事业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