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景德镇中院开展“庆元旦·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点击数:

  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12月30日下午,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浮梁县峙滩镇流口小学,开展“2021我的节日”之“庆元旦·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与孩子们一道共同提前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景德镇中院开展“庆元旦·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青年干警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同孩子们开展了精彩有趣的课堂游戏。同时,向孩子们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引导他们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让法治知识伴随自己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结束后,法院青年干警们来到贫困学生家中,帮助他们销售自家种养的农副产品,并宣传了即将正式实施的民法典特别是其中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特殊规定。青年法官戴瑞还来到五年来一直资助的贫困孩子家中,为她送上资助金,并向其家人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寄语孩子要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