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点击数:

  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景学组办发[2021]14号)文件要求,7月28日上午,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参加会议。

  会前,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通读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4本学习材料的相关要求,并布置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撰写好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莉莉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主题,逐一开展自评与互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全面、深入,党支部的总结客观准确,大家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达内心,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要求和号召上来。一是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巩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把党的要求具体化。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要敢于亮旗帜、明身份,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维护党的形象和事业;三是要抓好学习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夯实基层基础,立足本职为群众服务,为青年工作,将市委和团省委的要求落实落细,全面提升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规范化水平,做好“八一”走访等节庆性安排,开展实地研学、主题党日、交流谈心等经常性工作,切实深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