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景德镇中院团组织开展“青年干警进军营 法治交流暖兵心”暨“学党史 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点击数:

  近日,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建辉带领法院部分青年干警来到驻地某部队开展“八一”慰问,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青年干警进军营 法治交流暖兵心”暨“学党史 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首先观摩了刺杀操训练、手枪和步枪分解结合以及军人队列展示,参观了官兵宿舍和荣誉室,近距离学习了人民军队攻坚克难的作风和敢打必胜的精神。随后,和官兵们共同开展了气氛活跃的法治沙龙活动,针对官兵们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干警们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党史中的法治故事”,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进一步拉近了军地关系。

  长期以来,景德镇中院把涉军维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从保障国防建设的高度,积极开展了多项法治拥军活动,切实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巩固发展军地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