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共青团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点击数: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全市教体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5日上午,共青团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景德镇第一中等专业学校会议厅隆重举行。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平,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俊主持。市教体局领导胥慧强、岑波、陈洁、鲍桂顺、钟志云、李洪涛、温悦,团市委副书记雷晨,市直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市直各学校87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共青团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徐新颖充分肯定了市教体局团委的工作成绩,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市直教体系统各级团组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组织带领广大青年教师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在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服务为党育人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有亮点的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她强调,市直教体系统各级团组织强化政治属性,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为党育人、开展实践引领、深化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现实课题,坚持以人为本、把握问题导向、帮扶困难群体,主动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围绕中心大局,拓展工作格局、增强自身建设、切实从严治团,不断推动共青团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冯国平结合自身团的工作经历,对市直教体系统党、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表达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学校党组织要健全工作机制,满腔热情地支持共青团工作,在队伍建设上支持、干部成长上关心、经费使用上保障、工作任务上放手;各级团组织要心系广大青年,朝气蓬勃地创新共青团工作,研究青年现状、贴近青年实际、结合教体特色,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团的干部要珍惜岗位机会,担当尽责地做好共青团工作,勤奋学习、拓宽视野,深入基层、强化能力,牢记职责、砥砺成才,不负党对共青团的信任与重托。

共青团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市教育局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景德镇市教体局第一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市教体局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共青团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团代会精神,主动服务教体工作大局和青少年现实需求,把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教体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