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梦想领航 >> 浏览文章
团市委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征文启动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点击数:

  近日,为了倡导全民读书,建设阅读社会,引导瓷都广大学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了解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持续奋斗的伟大历程,畅想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始终牢记党的殷切希望,团景德镇市委、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联合在全市大中小学生中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读书征文活动为公益活动,自愿参加,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活动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含中职)、大学组四个组分别进行创作投稿。活动分为投稿和评选2个阶段进行。详情见瓷都青年网,最新文件栏目。投稿截止日期为5月31日。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调动全市学生通过网络、报刊、书籍等各种媒体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国梦”阐述的深刻内涵,点燃了每一个年轻人内心深处“中国梦”的畅想。培养大、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大、中、小学生确立积极的奋斗目标、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提高中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水平和写作水平。培养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祖国朴素而热烈的情感。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