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青春风采 >> 浏览文章
第十五届十大杰出青年——汪灵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点击数:

  汪灵敏,男,33岁,高中,景德镇市政协委员,乐平市优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灵敏高中毕业后只身辗转深圳、上海等地打工,凭借自身努力和顽强拼搏,先后在浙江宁波、山东青岛、江苏丹阳和浙江永康创办了自己的模型企业。在外创业赚取第一桶金后,他不顾阻力,毅然决定返乡,2007年在乐平市创建葛根种植示范基地,2009年建立乐平市优葛食品有限公司,带动农户共同组建葛根种植专业合作社。公司所生产的“葛桂园“牌葛粉被认定为“绿色食品”,并在上海绿色农产品展销会荣获销售金奖。公司被评为景德镇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他先后获评乐平市“劳动模范”,景德镇市“返乡农民工创业先进个人”、江西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