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青春风采 >> 浏览文章
第十五届十大杰出青年——吴翊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吴翊东,男,26岁,共青团员,大专,浮梁县浮瑶仙芝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翊东立志浮梁茶业振兴,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毕业生,逐步成长为公司高管。兼任新佳茶场场长,坚持从源头抓起,着力把茶场打造成为绿色有机茶叶的源头基地、清洁放心的茶叶产品加工基地、茶园特色旅游的休闲及生态体验基地,并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认证和欧盟BCS有机食品认证、国家农垦系统产品质量追溯系统认证。目前,该茶场已建成近万平米的现代化茶叶生产车间,引进了名优茶红茶、绿茶清洁化自动茶叶生产线各一条,形成了年产名优红绿茶数千吨的产能、销售收入5000万元、日接待游客500人次的能力,成为展示浮梁茶业综合开发能力的一张靓丽名片。公司先后被国家农业部确定为“全国茶叶标准园示范基地”、省科技厅“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生产的“浮红”牌红茶荣获“中国十大名优红茶”称号。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