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青春风采 >> 浏览文章
第十五届十大杰出青年——徐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徐熠,男,30岁,在职研究生,硕士,中共党员,景德镇市兆谷云计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熠,从最基层的生产一线员工成长为焦化集团最年轻的公司高管。他勇挑重担,先后成功主导了资产规模达15亿元的江西开门子肥业集团的股份制改造工作,主持完成了我市国有企业首例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在全市国资系统开创了先河;近5年,他通过股权多元化、定向增发、配股等方式,累计为集团引入资金7.1亿元,为焦化集团迈入百亿企业作出突出贡献;2014年,他主动服务“三大战役”,成功引进中国500强企业—山东浪潮集团在景德镇投资3亿元,建设江西省首家最高等级的商用化云计算中心并出任总经理。他所分管的信息化工作,获全省首批“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曾获全市“十佳共青团员”、“景焦集团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